《心电图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基于小程序的ECG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

 
来源:心电图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22
 
心电图(ECG)是医疗常规的四大检查之一,为了给个人保存多次ECG检查结果和了解疾病相关知识,研究基于小程序的ECG管理系统具有重要意义。在分析了个人用户ECG检查结果管理的需求,设计了基于小程序的ECG管理系统,对心电图数据管理、警示信息推送、健康宣教知识管理和医患交流等功能模块进行分析与设计,主要以消息推送的形式向用户发送警示推送信息和健康宣教知识,搭建的个人小型的ECG信息管理平台为日后就医提供更加及时准确的ECG信息档案。系统采用云开发模式开发,描述了系统实现的关键技术,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。

文章来源:心电图 网址: http://xdt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8159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临床医学论文_高频超声在周围神经术后再生修复的应用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心电图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